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公佈!Sony Xperia 防水旗艦 XZ、X Compact 正式上市!

2016/09/19 14:47 文/記者劉季清

千呼萬喚始出來!Sony Xperia 全新系列手機 Xperia XZ 以及 X Compact 今天正式在台上市,Sony Mobile Taiwan 今日在三創園區舉辦上市記者會,現場不僅秀出過去 20 款防水手機,讓大家一次看清 Sony 防水功能於過去這幾年的進程,也公佈新機 Xperia X Compact 將於本週末正式登台。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以及 Xperia X Compact 兩款手機為 Sony 今年八月份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智慧型手機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而「防水」這一特色不僅是 Sony  主打的招牌,更可以與消費者的生活緊密結合。林志遠表示,過去防水手機又厚又重,而 Sony 成功突破這一限制,推出了輕薄好用但卻同時具有超強防水功能的手機。Xperia XZ 這款手機是 Sony 第 21 款防水手機;他指出,Xperia XZ 具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因此也提供與 IP68 同等的防水保固服務。一般 Sony 手機都具有一年的防水保固;若是消費者在 Sony 專賣店購買,則可享有兩年的保固服務。

Xperia X Compact(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記者劉季清攝)

Sony 宣布,Xperia X Compact 共有宇瓷黑、雲瓷白、天瓷藍三款,將於本週末登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Xperia XZ 則有曜岩黑、伯爵銀、澗水藍等顏色,售價為新台幣 22900 元,將於 9 月 20 日中午 12 點開放預購,預計於 10 月初正式到貨。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左邊為曜岩黑,右邊為新顏色澗水藍(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以及 Xperia X Compact 兩款手機一同上市的還包括 Xperia XZ 專屬 Style Cover Stand 可立式保護套 SCSF10,售價 1390 元;Style Cover Touch 智慧視窗觸控保護套 SCTF10 售價 1890 元。Xperia X Compact 的部分,一同推出的則有可立式保護套 SCSF20,售價為新台幣 1390 元、智慧視窗觸控保護套 SCTF20 售價則為 1890 元。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為 SONY 下半年旗艦手機(記者劉季清攝)

預計同步上市的還有 Xperia XZ 專屬 Style Cover Stand 可立式保護套SCSF10,售價 1390 元,Style Cover Touch 智慧視窗觸控保護套 SCTF10 售價 1890 元。Xperia X Compact 的可立式保護套SCSF20 售價新台幣 1,390 元, 智慧視窗觸控保護套 SCTF20 售價 18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