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新亮點!將支援「3D Touch」功能?

2016/09/23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的 Pixel 手機將採用 Pixel Launcher(圖/Android Police)

預計會在 10 月 4 日會發表的 Pixel 手機,Google 特別為其打造了全新介面 Pixel Launcher,除了有新的圖示設計外,這款桌面應用還被發現有著類似 iPhone 3D Touch 的捷徑功能,可以在桌面 App 快速使用多項設定!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這款全新桌面應用 Pixel Launcher,將桌面圖示全部改為圓形設計,包含地圖、Hangouts、Gmail、行事曆等 App 皆然。而這些 ICON 圖示只會出現在 Pixel Launcher 應用上。

Pixel Launcher 將具備 App 功能捷徑設計(圖/9to5Google)

另一個重點新功能,則是 Pixel Launcher 允許 App 功能捷徑,目前還不清楚是不是透過長按的方式啟動,但用戶可以藉由按壓 App 來快速開啟 App 的各項功能捷徑,這個操作與 iPhone 的 3D Touch 相當類似。

此外在行事曆的部分,還會在圖示上顯示當天的日期,這部分與 iOS 系統的設計雷同。預計這個新的桌面應用,會在 10 月 4 日與 Pixel、Pixel XL 新機一起推出,屆時就能看看 Google 還會帶來哪些驚喜。

【下一篇】
 不跟 iPhone 7 比防水?Google Pixel 新機傳將比照 HTC 10!
 

你可能還想看... 買 Pixel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Google Pixel XL 跑分成績曝光! Google 新款 Pixel/Pixel XL 手機更多細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