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跟 iPhone 7 比防水?Google Pixel 新機傳將比照 HTC 10!

2016/09/22 15:1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Google Pixel 手機的防水能力並不突出(圖/Android Police)

iPhone 7 這次所主打的 IP67 防水規格,確實打動了不少消費者,並成為目前關注度最高的手機。由於 Galaxy Note 7 的提前退場,讓 Google 即將推出的 Pixel 新機,被認為是下半年相當重要的 Android 旗艦機,不過現在消息指出,這款手機的防水能力不會太高!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消息指出 Google 新款的 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將會採用 IP53 的防水規格,也就是經得起 5 分鐘內,以每分鐘 80~100 kPa 的 0.7 公升水花衝擊的防水能力。


(IPX3 防水測試) 

具體來說,IP53 的防水等級僅能讓手機有防護噴霧般水花的能力,也就是與 HTC 10 相同的防水能力。這個防水規格不但不足以讓手機在水面下使用,在雨天時放在口袋裡也有可能因為泡水而損壞。

該報導認為,這意味著 Pixel 手機應該避免在充電、使用耳機、以及使用喇叭時碰觸到水。對比擁有 IP68 的 Galaxy S7 與具備 IP67 的 iPhone 7,Pixel 手機傳出具備的這個防水規格,似乎是沒打算讓用戶隨意虐待手機了。

【下一篇】
 實機照曝光!Google Pixel 新機即將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買 Pixel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Google Pixel XL 跑分成績曝光! Google 新款 Pixel/Pixel XL 手機更多細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