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urface Pro 4 再便宜一點?Asus 二合一電腦 Transformer 3 Pro 上市!

2016/09/22 18:16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Asus 全新二合一筆電 Transformer 3 Pro 正式在台上市,這款以鎂鋁合金打造的輕薄二合一筆電,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5 處理器、並擁有多項配件可選用,建議售價為 41,900 元,比設計類似的 Surface Pro 4 電腦售價再便宜了一些!

Transformer 3 Pro 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5 處理器、16GB RAM、256GB/51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在最薄僅有 8.35mm 後的機身上,搭載了 12.6 吋 2880 x 1980 螢幕,還整合了 USB Type-C、USB 3.0、HDMI、Thunderbolt port、SD 卡槽等傳輸介面。

此外  Transformer 3 Pro 還能搭配「Universal Dock」這款配件,獲得更多的擴充功能。其他的專屬配件還包含揚聲器「Audio Pod」、外接式顯示卡組「ROG XG Station 2」、以及專屬的觸控筆「Asus Pen」。

【下一篇】
 Asus 展示 ZenBook 3、Transformer 3 Pro 的設計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3 Deluxe 深度實測!2K 級追劇神器「ZenPad 3」推出!小細節更要用心做?ZenFone 3 兩大低調特色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