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心打造各項細節!ZenFone 3 Deluxe 深度實測!

2016/09/06 22: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搶進高階手機市場,Asus 在全新推出的 ZenFone 3 系列中推出了旗艦機種 ZenFone 3 Deluxe,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 的手機,除了擁有高效能的系統表現外,Asus 更在這款手機上下了不少用心!

為了擺脫過去因為採用 Intel 處理器、導致效能不穩定的品牌印象,Asus 在這次 ZenFone 3 打定主意要走高質感路線,除了同心圓的手機外觀設計更顯細膩,連同包裝盒的質感都相當不錯。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ZenFone 3 Deluxe 採用 4.2mm 厚弧度曲面機身設計,整合隱藏式天線設計,機身有鑽石切割側邊,在持握上的手感相當不錯。但由於 5.7 吋大螢幕與機背細膩的質感設計,在單手持握時總有種容易滑手的感覺。

不過 Asus 也在手機右側電源鍵上採用了同心圓的鋸齒設計,除了美觀之外也有助於持握的穩定。另外將 Home 鍵設計在機背的位置,讓用戶以單手持握手機時幾乎不需要移動握住手機的手,而可以輕鬆解鎖進入主畫面或 App 使用。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搭配 6GB RAM 的效能配置,用戶可以在 1 秒內迅速開啟 App 畫面,結合良好的 GPS 定位系統,像是《Pokémon GO》這種需要快速啟動的遊戲,都能在從口袋取出、提至胸前的極短時間內,完成螢幕喚醒、解鎖、並且確實定位的所在位置的動作。

【下一頁】
Asus 工程師如何將手機效能壓榨出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