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用戶乾瞪眼!七大 iPhone 7 獨享的超好用功能!

2016/09/19 16: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更新速度最快!舊 iOS 裝置也不擔心! 

為了留住多數舊用戶,Apple 一直保有對舊裝置的支援,例如就算是最新的 iOS 10 系統,四年前推出的 iPhone 5 依然可以進行升級。反之,三星雖然保證旗下產品一年的系統升級,但由於各家 UI 系統的獨特性,往往需要數月的時間才能獲得最新版本的 Android 更新。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7 享有更多容量選擇

這次 Apple 特別將 iPhone 7 的手機容量翻倍,共有 32GB、128GB 以及 256GB 可供消費者選擇,反之三星的 Galaxy S7 只有 32GB 一種容量,如想要更大的容量則需要外接記憶卡(外接記憶卡將會有諸多限制,例如有些 App 禁止資料存在外接記憶卡中)。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7 處理器超狂!

Apple 這次為 iPhone 7 所推出的 A10 混合晶片是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最強大的處理器,資料顯示 A10 甚至可以與筆記型電腦的處理器相比擬。而 Galaxy S7 雖然處理器也相當厲害,但與 iPhone 7 的 A10 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圖片來源/Apple)

音質一級棒!iPhone 7 享有環繞喇叭

這次 Apple 似乎在 iPhone 7 的喇叭的聽感上最很大幅度的升級,跟 iPad Pro 一樣,iPhone 7 上下各有一對喇叭,這讓 iPhone 7 可以播放立體聲音樂。反之 Galaxy S7 雖然也有不錯的喇叭,但無論是聲音大小、音質還是遠遠不及於 iPhone 7。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入手後必載!不可錯過的 7 大應用程式! 規格絕對高階!但 Galaxy Note 7 效能卻不如 hTC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