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絕對高階!但 Galaxy Note 7 效能卻不如 hTC 10?

2016/08/27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被發現效能表現並沒有特別突出(圖/彭博社)

儘管 Galaxy Note 7 是一款規格極高的手機,但實際的效能卻沒有那麼理想?開發者論壇「XDA」在測試 Galaxy Note 7 效能後發現,這款手機面對存取速度在旗艦機中墊底的 hTC 10 時,實際使用效能甚至還輸上一些!

根據 XDA 論壇的測試報導,藉由 hTC 10 和 OnePlus 3 這兩款手機,來比較出 Galaxy Note 7 的效能差異。其中 hTC 10 和 OnePlus 3 都是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與這次測試的 Galaxy Note 7 處理器相同。

測試中 Galaxy Note 7 的表現甚至不如 hTC 10(圖/XDA)

XDA 論壇藉由開啟 Chrome、Gmail、Google Play、以及 Hangouts 等 4 款 App 的所需時間,來展示實際使用中各機種之間的效能差異。結果顯示 Galaxy Note 7 不管在哪一個項目,開啟的速度都是最慢的。

對於採用全新 UFS 2.0 儲存元件、4GB LPDDR4 RAM、以及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Galaxy Note 7 而言,XDA 認為這是一個「令人尷尬的真實效能表現」。並指出這意味著 Galaxy Note 7 用戶,必須時常花費時間在等待 App 的載入上。

【下一篇】
 依舊是大電量保證?Galaxy Note 7 續航力稱霸旗艦機!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HTC 10 讀取速度 Android 旗艦中墊底!跑分出爐!三星 Note 7 會贏過前任王者 S7 嗎?表現有落差?Galaxy Note 7 雙版本處理器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