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入手後必載!不可錯過的 7 大應用程式!

2016/09/19 11: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台灣 iPhone 7 開賣後,即傳出各地缺貨的消息,尤其是 iPhone 7 Plus 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對成功購買到 iPhone 7 的幸運兒,如果不好好利用 iPhone 7 強大的功能,就太可惜了。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推薦,特別選出七個「不可不裝的 7 大 App」給各位,以讓使用者能好好的發揮手上 iPhone!

(圖片來源/iPhone)

Adobe Lightroom

對喜好攝影的人而言,能夠直接修改這片原始檔是非常重要的,由於 iPhone 7 支援 RAW(DNG)檔的輸出,因此 Adobe 很快的更新旗下 Lightroom 軟體對 RAW(DNG)格式的支援。

App Store 下載連結(免費)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Uber

在 Apple 新的 iOS 10 中,Siri 終於支援第三方 App 例如 Uber、Whats App 等等軟體的操作,一旦使用者的手機安裝了 Uber,就可以透過「Get me an Uber ride」指令來讓 Siri 替使用者預約司機。

App Store 下載連結(免費)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Foursquare

iOS 10 的延伸通知欄可以提供更多 App 本身的資訊,例如這款美食 App「Foursquare」。可以依照使用者的 GPS 定位來自動顯示附近的美食、餐廳,而且還提供饕客們的評價等等。

App Store 下載連結(免費)

【下頁】【下頁】超實用地圖 App 與超級馬力歐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