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XZ/X Compact 相機到底有多強?答案藏在這組代碼裡!

2016/09/13 00:41 文/記者劉季清

全新五軸防手震技術+ 全新設計前鏡頭

Xperia XZ /Xperia X Compact 相機最特殊的,就是採用了全新的錄影五軸防手震技術。高野浩司表示,所謂五軸防手震,就是在原本的「Yaw、Pitch、Roll」三軸之外,再另外加上 X 軸與 Y 軸的搖晃處理,再搭配系統內的計算處理,以達到穩定錄影成像的效果。

Xperia XZ /Xperia X Compact 相機採用了全新的錄影五軸防手震技術。(記者劉季清攝)

在原本的「Yaw、Pitch、Roll」三軸之外,再另外加上 X 軸與 Y 軸的搖晃處理(記者劉季清攝)

而「3、3、5、1」中最後一個「一」,指的則是全新設計的前鏡頭。 Xperia XZ 前鏡頭畫素為 1300 萬,感光元件比  Xperia Z5 大了 2.6 倍,再加上 6 片式 f2.0 光學鏡片,就算在低光源中也可以提供畫質清晰的照片。

Xperia XZ 前鏡頭畫素為 1300 萬,感光元件比 Xperia Z5 大了 2.6 倍(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