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相機有多厲害?實拍照告訴你!

2016/09/08 08: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秋季發表會於今(8)日凌晨落幕,其中 iPhone 7/iPhone 7 Plus 除了推出眾多新功能以外,大幅升級的拍照效能也成了大眾的關注目標。據 Apple 表示這次 iPhone 7 搭配 12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f/1.8 大光圈。相較於 iPhone 6s,官方表示 iPhone 7 有相當優秀的拍攝效果,進光亮更可以比前一代多 50%。而原本在 iPhone 6s Plus 才有的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也移植到了 iPhone 7 上。

到底 iPhone 7 拍照的實力有多厲害呢?為此,Apple 官方特別細選了 14 張 iPhone 7 的實拍照,快來看看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相機到底有多厲害。

官方 iPhone 7 實際拍攝美照圖集

原始圖片請看此)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發表會】iPhone 7 Plus 拍照真的厲害嗎?來看雙鏡頭手機誰強! 【蘋果發表會】雙鏡頭相機真的厲害?看 iPhone 雙鏡頭功能跟其他家不同之處 【蘋果發表會】第一手實測!iPhone 7/7 Plus 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