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手實測!iPhone 7/7 Plus 表現如何?

2016/09/08 07:2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發表會於 8 日凌晨正式落幕,iPhone 7、第二代 Apple Watch 等新品的神秘面紗也終於揭開!不過,在發表會現場看到的都是大螢幕上的手機圖片,總是讓人看得心癢癢!以下就整合多家國外科技媒體在現場的動手玩以及實機照,快來看看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手感如何!

(彭博社)

外觀設計與手感

iPhone 7/iPhone 7 Plus 外觀其實與去年的 iPhone 6s 相當接近,但是還是有些細節上的變革。iPhone 7 採用與前一代一樣大小的螢幕(iPhone 7 螢幕4.7 吋、iPhone 7 Plus  螢幕為 5.5 吋);機身使用鋁合金材質,圓弧邊角設計讓整體手感更加圓潤好握。

(法新社)

與過去不同的地方則包括移除了 3.5mm 耳機孔,改採 Lightning 連接埠,並以轉接器與 AirPods 耳機為解決方案(AirPods 耳機要價新台幣 5490 元),考量到不是每個用戶都想要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無線耳機與轉接器將可以幫助用戶無痛轉換。

(路透社)

【下頁】全新的「曜石黑」iPhone 7 超美!但卻有這項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