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賣不好沒差?最新調查:iPhone 6s 是全球最熱銷手機!

2016/09/07 11:1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6s 在 2016 年第 2 季成為全球最熱銷手機(圖/美聯社)

雖然被認為 iPhone 7 將不會有太多的變革,然而外界依舊相當期待 iPhone 7 的推出,特別是在 Galaxy Note 7 正逢意外召回的時刻,讓消費者的目光自動轉移到這款新手機上。不過看起來 Apple 也無須擔心 iPhone 7 會不會受歡迎,因為 iPhone 6s 又拿下全球最熱銷手機的頭銜了!

根據《9to5Mac》的報導,包含 Strategy Analytics 和 Kantar 的今年第二季數據都顯示,iPhone 6s 是美國與全球銷售最好的手機,這款手機在該季占了全球手機銷售的 4.2%。

Strategy Analytics 調查指出,iPhone 6 與 iPhone 6s 的銷售狀況都相當亮眼(圖/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iPhone 6s 在全球多個地區都是最熱銷的機種,豐富的功能、優異的螢幕、以及指紋辨識的支援,讓這款手機受到眾多消費者歡迎。

而在 iPhone 6s 之後,全球第二熱銷的手機則是 iPhone 6,占比 2.5% 的表現略優於 Galaxy S7 的 2.4%。Kantar 報告則指出 iPhone 6s 在美國的市占率達到了 11%,而 iPhone 6 在美國也有不錯的銷售表現,目前銷售排名第 6、佔美國當季銷售 4.1%。

當然,在歐美大受歡迎的 iPhone SE 也沒缺席,Kantar 表示 iPhone SE 在當季於美國的銷售狀況,以 5% 的占比,僅落後 Galaxy S7 位居第 3。同時 Kantar 發現 iPhone SE 的購買族群,多半更年輕且年收入較少,其中更有大量的消費者是屬於首次購買手機的族群。

【下一篇】
 Phone 7、iPhone 7 Plus 命名確認?消息指出 Apple 已開始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庫克暗示:Apple Pencil 將支援 iPhone 7!Android 手機這 5 大功能打趴 iPhone 7! iPhone 7 4K 錄影功能將有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