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流暢度爆表?iPhone 7 4K 錄影功能將有大進化!

2016/09/06 11:07 文/記者劉季清

全新的 iPhone 7 即將於本周三(美國時間 9 月 7 日早上 10:00,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正式亮相!而在 Apple 還沒為世界揭開 iPhone 7 的神秘面紗以前,越南一個專報 Apple 產品的科技網站率先曝光了 iPhone 7 實機開箱文,還點名了各項 iPhone 7 的嶄新功能。

(法新社)

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越南一個專門報導 Apple 消息的新聞網站指出,已經先拿到了 4.7 吋 iPhone 7 的新機,經過測驗後,其中一項引人注目的特色就是 iPhone 7 的 4K 錄影功能將有大進化,將可支援 60fps 高速錄影。iPhone 6s 僅支援 30fps 錄影;若消息為真,那將會是規格上的一大躍進,拍攝的影片也會更加流暢。

不過,若想拍 60fps 影片,手機所需要的儲存空間也會相對更多;或許這也可說明為什麼 Apple 決定調整內部儲存容量、把最大容量加到 256GB 的原因。4K 影片已經夠佔用空間了,若再以 60fps 拍攝,占用的空間將會更多。

另外,該報導也透露,iPhone 7 將加入黑色,並淘汰原本的太空灰;而銀色版 iPhone 7 機背上的 logo 還會發亮;音量鍵的部分,則不像過去藏在凹槽裡面,而是直接凸出在機身側邊。

(美聯社)

該報導還指出,iPhone 7 將搭載與 Apple Watch 同等級的 IPX7 防水功能,SIM 卡卡槽也增加了防水防護。至於 Home 鍵,則將從實體 Home 鍵改成觸控式,將可以減少該按鍵被弄壞的機率。

不過,該報導雖然號稱拿到實際的 iPhone 7,但卻未附上任何一張照片,因此真實性還有待商榷。不過不管如何,真正的 iPhone 7 再一天就將登場,到時過去哪些傳聞是真、哪些是假,都可以水落石出。自由 3C 科技也將進行完整的圖文直播與第一手報導,敬請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