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將推 7 吋平板 Nexus 7!這次指定「他」來代工!

2016/09/06 15: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verge)

近年來,平板電腦市場似乎已經走到瓶頸。多數平板電腦廠商著重於將平板電腦與筆電之間的結合,例如 GooglePixel C 或是 Lenovo(聯想)的 Yoga Book 都是以平板電腦的機身搭配筆電的鍵盤為概念去設計,不過多數這樣的設計並未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為此,謠傳 Google 最新的平板電腦將會回歸傳統設計,強調輕便與使用者體驗。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國外有名的 3C 爆料師《Evan Blass》的 Twitter,指出最新一款 Google 嫡系的平板電腦 Nexus 7(未證實)將會配備七吋螢幕,並捨棄鍵盤的設計。而效能方面將會搭載 4G 記憶體,並且由中國手機廠商 Huawei(華為)代工,預計今年底將會發售。

(圖片來源/路透社)

在手機越做越大的時代裡,動則六吋以上的手機數量越來越多,大幅的影響小尺寸平板電腦的市場,因此 Google 發表小尺吋平板市場無非是希望能以效能、價格取勝。

Google 將會於十月初進行發表會,網路謠傳將會有兩款手機、一個名為「白日夢」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4K Chromecast 網路串流器以及這款 Google 平板電腦。

你可能會想看... Nexus 新機改名為 Pixel、Pixel XL?傳 Google 將於 10 月 4 日發表! 「Google 手機」要來了!新 Nexus 手機有更大容量? iPhone 輸了?Google Nexus 新機 Home 鍵將有這個祕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