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輸了?Google Nexus 新機 Home 鍵將有這個祕密!

2016/08/08 16: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紅藍綠黃四種顏色的Home鍵(圖片來源/擷取自Androidpolice)

是否有是想過當你按下手機 Home 鍵後會出現五彩繽紛的動畫?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將讓 Home 鍵不再單調乏味。根據國外媒體爆料指出,由 HTC 代工的 Nexus 系列(5.2 吋機種暫名 Sailfish ,將以塑膠材質打造;5.5 吋大螢幕機種 Marlin 則將採用金屬機身),將會在 Home 鍵加入動態效果。

新的Home鍵將會有四種顏色的動態效果(圖片來源/擷取自Androidpolice)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謠傳,新的 Nexus 系列手機 Sailfish 與 Marlin,只要長按 Home 鍵就可以將原本一個點變身成四個不同顏色的小點,同時如果使用者不再使用 Google Now,也將不會有動畫。這強調這個動畫可能與 Google Now 或是與未來即將登場的 Google Assistant 有關。

個人語音助理越來越強調人性化,未來發展無限可能(圖片來源/自由電子報)

最近 Google 所強調的 Google Assistant 功能讓搜尋變得更加方便,與 Google Now 不同的是,Google Assistant 比較人性化,使用者可以用聊天的語調來問問題。舉個例子來說,當你詢問台灣現任總統是誰時,Google Now 會單純回答:「蔡英文」,而如果同樣的問題問 Google Assistant,使用者可以更進一步詢問其他問題,例如:「那她那一年當選?」而不需要重新問一個完整的問題,口語化的設定以及動態效果將會讓 Google 個人語音助理更加的多采多姿。

你可能會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 沒網路也要服務你? 新版 Google Now 功能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