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us 新機改名為 Pixel、Pixel XL?傳 Google 將於 10 月 4 日發表!

2016/09/02 14:19 文/記者譚偉晟

Nexus 新機傳出將改名 Pixel 推出(圖/TECHCONFIGURATIONS)

由 hTC 所打造的 Marlin 和 Sailfish 兩款 Nexus 新機,先前不斷有消息指出將會以全新品牌名稱發表。現在來自《Android Police》的報導,傳出兩款手機將改名為 Pixei 與 Pixel XL,並且會在 10 月 4 日推出!

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Google 預計在 10 月 4 日舉辦大型活動,預計是為了 Pixel 品牌的新機、4K 等級的 Chromecast、Google Home 居家裝置、以及 DayDream VR 平台的推出而準備。

傳出 Google 將會在 10 月 4 日發表新款手機(圖/彭博社)

其中 Pixel 新機被認為就是 hTC 先前傳出正在打造的兩款 Nexus 機種,在這當中 5 吋螢幕的 Sailfish 對應 Pixel、5.5 吋螢幕的 Marlin 則是 Pixel XL。不過搭載 DayDream VR 平台的可能是另一款裝置,或許會名為 DayDream View。

此外,Chromecast 的部分,也將會有 4K 解析度影像輸出的新品推出,可能名為 Chromecast Plus 或是 Chromecast Ultra。由於先前 Huawei 也傳出正在替 Google 打造 Nexus 手機,或許 DayDream View 有可能會是這一款裝置。

【下一篇】
 旗艦規格賣中階價格?HTC Nexus 新機價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