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IFA 新機盤點!7 大品牌各推出哪些手機?

2016/09/03 18:28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 Compact(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Xperia X Compact

Xperia X Compact 採用圓弧邊緣的機身設計並以全金屬材質打造,並搭載了曲面螢幕邊緣。配色上採用較為明亮活潑的「天瓷藍」時尚新色,並且維持了 Xperia Z 系列以來的 4.6 吋 HD 螢幕設計。

效能規格為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3GB RAM、以及 32GB 儲存空間。拍攝上採用 2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傳輸規格達 4G LTE Cat.6,並且支援 QC 3.0 快充技術。

Xperia XZ(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Xperia XZ

此外 Sony 還推出了一款全新旗艦機種 Xperia XZ,具備 IP65/IP68 的防水防塵能力,同時在效能規格上提升為 Snapdrgaon 820 處理器、3GB RAM 與 32GB/64GB 儲存空間。

拍攝上更直接升級為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配置。4G LTE 行動網路支援 Cat.9 與 4G+3G 雙卡雙待,另外與 Xperia X Compact 相同,都是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

【下一篇】
 Apple Watch 終於有對手了?ZenWatch 3 正式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登場! Harman Kardon 認證新平板登場!輕巧而強悍!Sony Xperia X Compact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