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韓機皇正面交鋒!Xperia XZ、Galaxy S7 規格大對決!

2016/09/02 17:19 文/記者劉季清

Xperia XZ vs Galaxy S7─效能與電池續航力

Xperia XZ 以及 Galaxy S7 兩款手機都是旗艦規格,Xperia XZ 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S820 處理器、Galaxy S7 採用的則是高通 S820 或三星 Exynos 8890 處理器。若單就處理器來看,玩手機遊戲時操作應該可以相當順暢,應付日常使用也綽綽有餘。

Sony Xperia XZ(記者陳宜豐攝)

至於電池部分,Galaxy S7 搭 3000mAh 容量電池,Xperia XZ 則是 2900mAh 電池。兩款手機續航力應該都可達 1 天以上;Sony Xperia XZ 這次也延續了與 Qnovo 的合作,採用智慧型手機最佳化充電技術,讓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可延長一倍之多。最特別的是加入了 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充電模式,手機會依據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分析,並規劃出個人化的電力管理方式。例如,當手機電池充電至 90% 的時候,充電就會暫停,以免過度充電而損害電池壽命。

Galaxy S7(美聯社)

Galaxy S7 與 S7 Edge 則可透過 microUSB 連接埠快速充電。先前有來自俄羅斯的爆料人士  Eldar Murtazin 指出,S7 將配有快速充電技術、3000mAh 容量的大電池,只需要 25 分鐘即可充入 50% 電力,而完全充滿也僅需約 100 分鐘。

【下頁】Galaxy S7 與 Xperia XZ 規格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