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韓機皇正面交鋒!Xperia XZ、Galaxy S7 規格大對決!

2016/09/02 17:19 文/記者劉季清

Xperia XZ vs Galaxy S7─螢幕對決

螢幕部分,Galaxy S7 搭載的是 5.1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2560 x 1440;Sony Xperia XZ 則是搭載 5.2 吋 IPS 面板,解析度為 1920 x 1080。不過基本上,兩款手機螢幕的成像都相當優秀,螢幕顯示的色彩都相當鮮明;Sony Xperia XZ 搭載了極真顯示模式,可以讓 XZ 的螢幕色彩飽和度大幅提升。

(圖/彭博社)

另外,兩款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都相當充足,最多可到 64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同時也可以外接 microSD 卡擴充,算是相當夠用。

(記者陳宜豐攝)

【下頁】Galaxy S7 與 Xperia XZ 規格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