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對話更激情?臉書 Messenger 推出新聊天室視訊功能!

2016/09/02 10:11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App 加入新的「Instant Video」視訊功能(圖/Facebook)

Facebook 為了讓 Messenger 成為用戶聊天首選應用,藉由替這款 App 不斷增添的新功能,結合可跨平台使用的特性,希望能徹底取代傳統電話。現在 Messenger 更加入了「Instant Video」這種新聊天方式,讓用戶在開啟視訊時,也能持續在聊天室對話、傳遞貼圖與照片!

Faceboook 宣布在 9 月 1 日釋出的最新版本 Messenger App 中,加入了「Instant Video」功能,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可以在開啟視訊通話時,將視訊畫面轉變為浮動小視窗,藉此持續在聊天室中進行聊天。

像是想要展示目前身邊的東西、或是想要聊天中拍攝下有趣畫面時,這項功能都會顯得相當實用,因為用戶可以持續使用文字聊天、貼圖傳送與照片傳遞等功能,而不會因為開啟視訊通話導致無法使用。

該功能的推出,被認為是 Facebook 想要藉此搶下 Snapchat 的用戶,該功能僅允許聊天雙方使用,而無法相視訊影像分享給第三人。該功能將同時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推出,不過用戶必須先等待最新版本的 Messenger App 釋出後更新才能使用。

【下一篇】
 直的影片更好?Facebook 新設定又改變了!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開始竊用 WhatsApp 資料!自保靠這項設定不想被 Facebook 暗中觀察?快調整 4 個隱私設定! 千萬別點!新 Facebook 病毒擴散、已有多人中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