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Nova 雙機推出!Harman Kardon 認證新平板同時登場!

2016/09/02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MediaPad M3(圖/Huawei)

MediaPad M3

擁有 8.4 吋 2K IPS 螢幕的 Huawei MediaPad M3,除了內建 ClariVu 3.0 影像增強技術,更與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合作,在這款平板上進行專業調校,並選用日本音效晶片廠 AKM 的獨立 DAC 晶片,以及 Harman Kardon 旗下的 AKG 耳機品牌合作,訂製一款專屬的 Hi-Fi 耳機 AKG H300,來提供用戶最佳的影音體驗。

Huawei MediaPAd M3 採用 Huawei 自製的 Kirin 950 處理器,支援前置指紋解鎖。並搭載 4GB RAM 與 32GB/64GB 儲存空間,將推出支援 4G LTE 的特別版和一般版本。相機部分則是前後 800 萬畫素鏡頭,5100mAh 電池支援 5V/2A 快充,不過是使用 MicroUSB 傳輸介面。

Huawei MediaPad M3 規格(圖/Huawei)

預計 Huawei MediaPad M3 將從 9 月 26 日起,陸續在中國、英國、德國、泰國、馬來西亞等地上市,建議售價為 349 歐元起,4G LTE 版本則多貴了 50 歐元售價。

【下一篇】
 有 Note 就能紅?Huawei 再推新機 Honor Note 8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