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Note 就能紅?Huawei 再推新機 Honor Note 8 !

2016/08/03 14:07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Honor Note 8 採用 6.6 吋大螢幕(圖/Huawei)

搶在 Galaxy Note 7 推出前,Huawei 也推出了一款以「Note」為名的新機,也就是 Honor Note 8。這款擁有 6.6 吋 2K 螢幕的機種,與 Galaxy Note 7 類似,同樣搭載了自製的處理器,以及 4GB RAM 的旗艦規格!

根據《Tech Rader》的報導,Huawei 趕在 Galaxy Note 7 推出的前一天,發表了 Honor Note 8 這款 6.6 吋大螢幕手機,採用 2K 解析度螢幕、搭載 Kirin 955 處理器、4GB RAM、32GB 以上的儲存空間。不過這款手機並沒專屬觸控筆配件。

Huawei Honor Note 8 內建 Kirin 955 處理器(圖/Huawei)

拍攝上採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畫。背面具備指紋辨識器,手機支援 4G LTE 與 2G 雙卡雙待,另外還有支援 Wi-Fi、藍牙 4.2、NFC 與 USB Type-C 連接埠。

這款手機定位為中階機種,售價為人民幣 2299 元起,約合新台幣 11000 元,預計在 8 月 9 日於中國上市,月底前登入美國市場。以這款手機的定位,將會是同樣採大螢幕的小米手機「小米 Max 」的強大對手。

你可能還想看...
還是三星有遠見?Note 7 新解鎖技術 傳 iPhone 也要用!iPhone 7 大輸?7 點分析說明 Galaxy Note 7 更值得入手!Samsung Note 7 虹膜掃描卻有缺陷!

【下一篇】
 三星 Note 7 實機體驗【內有大量實機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