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XZ 正式登場!拍照、充電功能大進化!

2016/09/01 20:00 文/記者劉季清

三重影像感測 Xperia XZ拍攝更清晰

而消費者最關注的拍照部分,Xperia XZ 與前一代 Xperia X Performance 一樣,採用了 23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的組合,並搭載預測追蹤對焦技術。不過這次最特別是首度導入錄影 5 軸防手震機制,讓用戶就算是在走路或移動中,所錄下的影像也可以非常穩定。

Sony Xperia XZ(記者陳宜豐攝影)

Sony Mobile 全球業務及行銷執行副總古海英之在現場表示,Xperia XZ 的相機用的是目前手機業界最高規格。而這次 Xperia XZ 導入特殊的三重影像感測技術,包括對焦感測、距離感測以及顏色感測。

第一種對焦感測技術,是透過 Sony 原創的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來提供強大的混合式自動對焦與預測追焦功能。就算所拍攝的物體正在移動中,相機也可以精準的預測下一步動作,讓拍攝的成像清楚不模糊。

第二種為雷射自動對焦偵測搭配距離感測技術,在低光源下也可以快速對焦,讓拍出來的成像清晰明亮。第三種則是顏色感測。透過內建的 RGBC-IR 感測器,相機可以依據拍攝環境的光源以及紅外線,來調整相機內部的白平衡,呈現出最貼近真實的色彩。

Sony Xperia XZ 採用 USB-C TYPE 連接口(記者陳宜豐攝影)

自拍相機畫素則為 1300 萬,搭配 22mm 超廣角鏡頭、F2.0 大光圈,並支援 ISO6400 感光度。支援 SteadyShot 智慧進階錄影防手震功能,可以完美滿足喜愛自拍族群的需求。

[下頁]不怕手機電池被充壞!Xperia XZ 搭載了這項強大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