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XZ 正式登場!拍照、充電功能大進化!

2016/09/01 20:00 文/記者劉季清

充電更聰明!

先進的手機功能,若沒有強大的電池續航力支援,恐怕也將毫無用武之處。Xperia XZ 內建 2900mAh 大容量電池,同時也搭載了 Sony 智慧電池管理機制,續航力最高可達兩天。另外, Xperia XZ 也延續了與 Qnovo 的合作,採用智慧型手機最佳化充電技術,讓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可延長一倍之多。最特別的是加入了 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充電模式,手機會依據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分析,並規劃出個人化的電力管理方式。例如,當手機電池充電至 90% 的時候,充電就會暫停,以免過度充電而損害電池壽命。

(記者陳宜豐攝影)

(記者陳宜豐攝影)

硬體規格

規格方面,Xperia XZ 導入 5.2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RAM、內部儲存空間則有 32GB 與 64GB 兩款可選。Xperia XZ 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以及外接記憶卡擴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