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ZenFone 3?Sharp 在台推出 10 核心新機 Z2!

2016/08/25 13:32 文/記者譚偉晟

Sharp 在台推出首款 10 核心全頻段手機 Z2(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harp 在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接連在台推出 P1、M1 等新機,而現在又推出了台灣首款搭載 MediaTek 10 核心處理器的機種 Sharp Z2。這款售價 8990 元的手機,將以支援 3G 與 4G 雙卡雙待、1600 萬畫素相機等特色,挑戰 Asus ZenFone 3 所在的中階機市場!

Sharp 這次在台推出的 Z2 新機,採用 MediaTek Helio X20 這個 10 核心處理器,效能規格為 4GB RAM、32GB 儲存空間,顯示規格為 5.5 吋 FHD 螢幕,覆蓋康寧大猩猩第 3 代玻璃。同時 Sharp 在這款手機上將螢幕更新度提升到 120Hz,靈敏度高於一般智慧型手機產品。

Sharp 推出冷緞銀、洗鍊金兩種款式(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拍攝上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採用 PDAF 相位對焦技術,支援慢動作攝影。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f1.8 光圈 82 度廣角鏡頭。支援指紋辨識(同時可作為自拍快門)、藍牙 4.1 與 3G+4G 雙卡雙待,傳輸速度達 Cat.6 等級。至於外接的傳輸埠則是 USB 2.0 規格的 Type-C 介面。

由於希望在這款手機上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Sharp Z2 的 3000mAh 電池支援快充技術,充電 30 分鐘可以恢復至 50% 的電力。這款手機將在 9 月初於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 GT 與其他通路開賣。

Sharp Z2 採用 Android 6.0 系統(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康法科技總經理葉順發指出,未來 Sharp 將成為康法科技主打中高階以上的手機品牌,負責 5000 元以上的手機市場。至於 InFocus 將專注在 5000 元以下的手機市場,並且會開展在印度、東南亞等地的市場。

【下一篇】
又一日系美型機登台!Sharp M1 即將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Sharp 攜手 Google 推 Android One 新機!日系色調! Sony Xperia Z5 推出「玫瑰石英粉色」純正日系血統!Sharp 推出新機 Aqous 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