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7 還有更多!蘋果 9 月發表會將推哪些新品?

2016/08/30 09:49 文/記者陳宜豐

新款 iPad Pro 平板

今年才推出的 9.7 吋 iPad Pro 可能推出較大尺寸的更新版本 (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攝)

蘋果在去年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一起推出的平板 iPad Pro,也可能在這次的秋季發表會中一併推出新品,可能的更新包括:

  1. 螢幕尺寸從原本的 9.7 吋上升至 10.5 吋
  2. 採用新的 A10X 處理器
  3. 擴大 Apple Pencil 應用範圍
你可能會想看... 打敗安卓平板繼續獨霸?蘋果 9.7 iPad Pro 的四大更新優勢 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 iPad Pro 十大 QA 考驗實測

Apple Music 等線上服務或許也將推出新功能 (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攝)

此外,蘋果新版手機作業系統 iOS 10,也可能在秋季新品發表會同時推出正式更新,而包括 Apple PayApple MusiciCloud 等線上服務,蘋果也可能在會中公布近期狀況或是推出新版本服務。而自由 3C 科技這次也將進行現場的文字/影音直播,請勿錯過。

你可能會想看... 砸大錢也沒用?Apple Music 狠被環球唱片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