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 iPhone 7 還有更多!蘋果 9 月發表會將推哪些新品?

2016/08/30 09:49 文/記者陳宜豐

Apple Watch 2

就連 Apple Watch 也可能在這次發表會中推出新版(圖片來源/法新)

超過一年未改版的 Apple Watch 也可能在這次發表會中推出第  2 代 Apple Watch 2,可能改變的部分包括:

  1. 錶身厚度變薄!根據先前國外分析師的預測,新款 Apple Watch 錶身厚度將可能縮減 20% 至 40%。
  2. 採用新款電池設計,可以將 Apple Watch 的使用時間延長至  24 小時左右,較原本 18 小時延長約 25%
  3. 加入 GPS 定位機能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 iPhone 7 很厲害!新款 Apple Watch 這規格也將大躍進! 厚度幾乎少一半?傳 Apple Watch 2 有新設計!

新款 Macbook Pro 筆電

久未更新的 Macbook Pro 筆電可能導入如圖中的 OLED 發光觸控 Bar 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Martin Hajek網站)

而久未更新的 Macbook Pro 筆電也被視為這次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主要更新標的,可能更新的部分包括:

  1. 採用 Intel 今年主流的 Skylake(或是更新的 KabyLake)世代 Core i 處理器
  2. 採用更省電、對比與亮度更高的 OLED 顯示螢幕
  3. 導入 OLED 發光的觸控操控 Bar 設計
  4. 採用如 Macbook 般的可塑型電池設計,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5. 機身厚度更薄
你可能會想看... 介面設計大改!蘋果新款 MacBook Pro 實機外觀出爐 http://3c.ltn.com.tw/news/24830

下頁:除了硬體外,蘋果的網路服務攻勢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