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厚度幾乎少一半?傳 Apple Watch 2 將於 6 月推出!

2016/04/09 13:0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Watch 2 傳出將在 6 月時推出(圖/路透社)

Apple 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上,雖然有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錶帶,但機體部分並沒有任何更新。隨著 Apple Watch 已經推出一年多的時間,外界推估今年 Apple 應該會替這款產品推出全新版本。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Apple 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2 可能會在 6 月登場的 WWDC 上現身!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Drexel Hamilton 分析師 Brian White 最近造訪中國供應鏈廠商時,獲得關於 Apple Watch 2 與 iPhone 7 的消息。其中 iPhone 7 的部分,與先前的傳聞相似,也就是這款手機將於 7 月開始量產。此外消息也指出,僅有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會搭載雙鏡頭相機模組。

Apple Watch 在這段期間,僅有不斷推出新款錶帶(圖/彭博社)

除了 iPhone 7,White 指出另一款 Apple 產品 Apple Watch 2,有機會在接下來的 2 到 3 月間發表,時間推算可能會是在 2016 年 6 月舉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目前傳出 2016 WWDC 舉辦的時間可能會落在 6 月 13 日到 6 月 17 日之間。

White 表示,新款的 Apple Watch 將會比現有的版本再小上 20% 至 40%,可望提升 Apple Watch 的配戴體驗。至於先前傳出 Apple Watch 2 可能會增加 FaceTime 視訊鏡頭、Wi-Fi 傳輸規格的消息,則沒有被進一步證實。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Apple 對這款智慧型手錶設定的產品週期,明顯比 iPhone 要來的更長,在推出將近 1 年半的時間裡,Apple 除了不斷推出新款的 Apple Watch 錶帶外,一直沒有替 Apple Watch 推出新版本的產品。目前仍不清楚 Apple Watch 2 會帶來哪些新功能,若是 White 的預測正確,那麼 6 月時或許 Apple Watch 愛好者就能迎接新一代的產品到來。

你可能還想看...
難怪 Apple 不出聲? FBI 發現 iPhone 5s 之後版本無法破解!傳 Google 想改用 Apple 程式碼開發 Android!4 吋魔力回歸!iPhone SE 開箱實測

【下一篇】
 可能再也買不到?18K 金版 Apple Watch 將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