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2016/08/29 18:31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7 雙鏡頭厲害在哪?

外傳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將採用雙鏡頭模組。其實 。Apple 今年 1 月份申請了一項專利,從文件中可以看出,iPhone  的雙鏡頭是由同一標準的廣角鏡頭組成,與現在市面上的 iPhone 使用的是一樣的;第二個鏡頭則是望遠鏡頭,可以用來捕捉 Zoom-In 影片或照片。

(圖/法新社)

此外,這兩個鏡頭可以同時運作,並拍攝獨立的影片或相片,再透過 Apple 的軟體,把兩個影片或相片結合成同一個檔案;而根據專利文件的敘述,兩張照片還可以同時顯示在螢幕上,透過分割視窗來顯示,一個視窗顯示一般的廣角拍攝成像,另一個視窗則顯示望遠鏡頭所拍的照片。

(圖/法新社)

不過,這項專利是否會應用在今年的 iPhone 7 的雙鏡頭還很難說,詳細情形還是要等 Apple 親自對外解說。

【下頁】發表會前不可不知!iPhone 7 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