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2016/08/29 18:31 文/記者劉季清

耳機孔真的沒了!

其實在所有的 iPhone 7 傳聞當中,3.5mm 耳機孔可能消失的傳聞應該是最令消費者擔心的;畢竟耳機孔消失,將會很直接地影響到使用者聽音樂、看影片的方式。iPhone 7 移除耳機孔以外,要用什麼來替代?有消息指出,Apple 可能將用 Lightning 耳機或藍芽耳機取代;或使用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來幫消費者解決問題。

(圖/TechRadar)

有人說消滅耳機孔,是為了要讓 iPhone 7 的機身可以更輕更薄。不過在輕與薄的代價背後,要犧牲的恐怕是使用者的體驗。Apple 是否有能力說服消費者並成功讓他們買單?那又是 Apple 的一大考驗了!

疑似 Apple 為 iPhone 7 打造的耳機轉接器(圖/Tingth.vm)

【下頁】發表會前不可不知!iPhone 7 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