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

2016/08/29 13:04 文/記者劉季清

手滑人士注意!摔壞後超難修!

知名維修團隊 iFixit 先前針對 Galaxy Note 7 進行拆解後指出,Galaxy Note 7 維修難度相當高,在 10 分的量表當中只獲得了 4 分(分數越高代表越容易維修),代表維修不易。iFixit 指出,一般用戶無法自行更換Note 7 曲面螢幕,且若是不小心摔壞了,用戶恐怕要花上一筆錢來更換螢幕。

(圖片來源/iFixit)

另外,因為 Galaxy Note 7 採用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因此在手機內部用了大量膠水,也增加了維修的難度;音量鍵內側則採用了橡膠墊片,也可提升防水能力。另外,內部零件如電池、S Pen 插槽等內部零件多以膠水固定,也增加了維修的難度。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Buff Youtube 影片)

而先前國外媒體 PhoneArena 也指出,三星的美國原廠客服人員表示,在美國更換 Note 7 螢幕的費用為 270 美元(約合台幣 8519 元),台灣的維修價格也與此相差不遠,這個價格幾乎可以購買一支全新的中階 Android 手機!因此若是不慎摔壞,恐怕還得付上一筆高昂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