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級挑戰大尺寸旗艦!小米 Note 2 主要規格與外型照片出爐!

2016/08/28 12:59 文/記者陳宜豐

小米傳將在下個月初的 IFA 展中發表最新的小米 Note 2 大尺寸新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在發表了針對入門族群的大尺寸手機紅米 Note 2 後,小米真正的大螢幕旗艦手機「小米 Note 2」,傳出將在下月初 IFA 期間正式發表的消息,而相關的規格以及手機外形也被中國網友所揭露!是否能夠再度以平實的價格越級挑戰旗艦機?

小米 Note 2 可能採用如 Galaxy Note 7 一樣的雙曲面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手機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中國網友透露了一張據傳是小米 Note 2 的規格照片,表示小米 Note 2 將搭載高通在去年發表的 S820 處理器,而並非最新推出的 S821,搭配 6GB 的記憶體以及 64 GB 的儲存空間,並且可能具有另外一款 128 GB 的容量配置。

小米 Note 2 也可能搭載雙鏡頭提供更多影像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而在機身設計上,從中國網友曝光的照片來看,如先前透露將可能採用如 Galaxy Note 7 一樣的雙曲面螢幕,尺寸則是 5.5 吋的設定,另外在作業系統部分,則是採用由 Android 7.0 修改而來的 MIUI 8.6.8.26 版本。

據傳是小米 Note 2 的硬體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不過除了外型以及主要硬體規格上,包括相機、電池、指紋辨識等附加功能,在這波消息中都並未透露,是否會如同先前小米在官方微博中所暗示的「2>5」(意思是小米 Note 2 比小米手機 5 強?),抑或只是小米手機 5 的放大版本,則要等正式發表才可得知了!

更多小米 Note 2 的影像請看:

你可能會想看... 小米神話不再!飢餓行銷失效 只剩低價機撐場 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