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更值得等待?傳 Apple 將改變 3 項關鍵設計!

2016/08/27 17:24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計畫提前應用 OLED 螢幕,於 2017 年的 iPhone 手機上就會採用(圖/彭博社)

OLED 螢幕的應用

另一個關於 iPhone 8 的重要傳聞,就是 Apple 將會在 2017 年版本的 iPhone 上正式採用 OLED 螢幕,除了有著比 LCD 更廣的色域表現、更佳的顯示亮度,更重要的是 OLED 螢幕的應用,將能使螢幕更省電、有助於 iPhone 手機續航力的維持。

2017 年新 iPhone 傳出會在最高階版本上應用雙曲面玻璃螢幕(圖/彭博社)

Edge 版雙曲面玻璃螢幕

除此之外,Apple 也傳出將會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手機,將會在最高規格的機種上,採用 Samsung 的雙曲面玻璃螢幕方案。藉由已經應用在 Galaxy Note 7 和 Galaxy S7 Edge 螢幕上的雙曲面玻璃,可望讓 iPhone 8 的手機外觀與前幾代 iPhone 徹底不同。

【下一篇】
 首賣就在 9 月 16 日?iPhone 7 發表、預購時間接連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要用 OLED 螢幕? 三星砸 3 億美元擴廠迎接!Apple 跌落神壇?iPhone 故障率竟超越 Android 機種!真的叫 iPhone 6 SE?Apple 新機跑分資訊疑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