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8 更值得等待?傳 Apple 將改變 3 項關鍵設計!

2016/08/27 17:24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8 可望成為 Apple 重新設計的全新 iPhone(圖/BGR)

儘管預期 Apple 今年的新 iPhone、也就是外界俗稱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將在近期就要推出。但由於不少消息都指稱這款手機的設計變化不大,讓不少消費者開始觀望起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8。原因在於 iPhone 8 這款手機,被認為會是 Apple 徹頭徹尾重新設計的全新手機!

實體 Home 鍵是 iPhone 時常出現故障的部分(圖/彭博社)

實體 Home 鍵消失

根據《BGR》的報導,由於 iPhone 8 被認為才是真正全新一代的 Apple 手機,因此不少創新功能都會在這款手機上應用。特別是過去一直因為故障問題困擾 Apple 的實體 Home 鍵,預計就會在 iPhone 8 手機上取消。

Apple 可能採用的解決方案,是將 Home 鍵功能整合進觸控螢幕中,藉由 3D Touch 螢幕的感壓功能,來獲得與 Home 鍵類似的操作體驗。同時 Apple 也能藉此取消 Home 鍵的位置,讓 iPhone 8 正面完全以螢幕覆蓋,成為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的理想手機設計。

Jony Ive 夢想中的 iPhone 是一款正面僅有螢幕的簡潔設計手機(圖/The Next Web)

【下一頁】
徹頭徹尾的螢幕全新設計!iPhone 8 將與眾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