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良率不佳?傳這款 iPhone 7 將延後上市!

2016/08/24 13:17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7 發表在即,而隨著登場時間越來越近,市場上的傳聞與消息也越來越紊亂,讓人看得撲朔迷離。不管是雙鏡頭規格、到底有兩款還是三款新手機?其中又以 iPhone 7 是否添加全新的顏色更令人霧裡看花。關於這一點,今天有中國的產業分析師透露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消息,到底是什麼呢?

(彭博社)

一名中國產業分析師孫昌旭在微博上透露,iPhone 全新的顏色「海軍藍」的確存在,這或許會讓不少期待的網友重燃希望;不過,卻因為良率有問題,藍色機種可能比其他顏色還要晚上市。除此之外,孫昌旭也表示,iPhone 7 將確定取消 16GB 版本,直接從 32GB 起跳;並會跳過 64GB,直接提供 128GB、256GB 等大容量機種給消費者選擇。

(圖/Bshop Kuwa)

不過,上述消息卻與先前的傳聞相牴觸。先前中國網路 3C 爆料達人「@KK低調」帳號在微博上 PO 出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系列手機,且還有黑色、金色、玫瑰金與灰色等各種配色。不過 @KK低調在微博上指出,「藍色估計沒戲了」,暗示 iPhone 7 將不會有藍色款。

日本科技網站 Mac Otakara 曝光的深藍色 iPhone 7 諜照(圖/Mac Otakara)

先前也有傳聞指出,Apple 添加了藍色這一新選項,但卻將犧牲原本的太空灰。不過除了藍色以外,也有傳聞指出 Apple 這次將加入低調有質感的純黑色。而相對於藍色款,黑色 iPhone 7 的消息似乎更多,可信度也相對較高。

然而,若真如分析師孫昌旭所言藍色款式將會比其他顏色延後推出,那將會是 Apple 史上頭一遭全新顏色趕不上其他款式的上市時間。是否 Apple 真的會做出如此貿然的決定?還有待發表會上 Apple 自己揭曉。

你可能會想看... 熱銷旗艦機只剩 iPhone?7 月台灣手機銷售狀況出爐! Apple iPhone 6 設計爆重大缺陷!觸控螢幕將逐漸無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