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 VR 要來了?Google Daydream 近期將推出!

2016/08/24 11:31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的 VR 計畫 Daydream 傳將在數週後推出(圖/Google)

在 5 月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展示了新的 VR 虛擬實境平台 Daydream 計畫。當時 Google 指出由於現有 Android 手機的規格還無法達到該標準,因此預計要到年底前才會看到 Daydream 的正式應用出現。不過現在《Bloomberg》報導指出,再幾周後 Google 就會正式釋出 Daydream!

該報導提到,Google 將會協助 Hulu 與 YouTube 上的影音創作者,創造出更多 360 度環景影片。同時 Google 也找了遊戲開發商合作,要打造更多的 VR 虛擬實境遊戲。

Gartner 研究顯示,VR 裝置的營收再 2020 年將會達到 200 億美元的水準(圖/彭博社)

傳出 Google 為此投入了數十萬美元,透過影片和遊戲,Google 希望吸引更多的用戶使用 VR 虛擬實境,透過 Android 手機上的 Daydream 平台,去感受這種新型態的影像體驗方式。

VR 虛擬實境領域的競爭逐漸激烈,除了 Google 外,Facebook、Samsung、hTC、Sony 等都有各自的 VR 方案要提供給消費者使用。而 Google 目前專注在以行動裝置為主的 VR 項目上,同時也透過 YouTube App 實現了簡單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預計 Daydream 將與新款的 Android 手機、虛擬實境裝置和遙控手把一起推出,屆時除了 YouTube,還有 Hulu、HBO、NBA 等合作廠商推出的 App,都可以在 DayDream 平台上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讓你和影帝零距離!Google 將和 IMAX 合作電影用 VR 相機!將是 HTC 最大敵手?Google 傳正秘密開發高階 VR 產品無須靠電腦手機?Google 新 VR 裝置將可獨立運行!

【下一篇】
 Google 推出 VR 新品!便宜貨也能有 hTC Vive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