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慘敗!四核心 Galaxy Note 7 速度大輸雙核心 iPhone 6s!

2016/08/23 11:1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全新旗艦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 於本月月初正式登場,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流暢的機身、先進的科技以及強大的效能更是大家討論的重點,更有人將 Galaxy Note 7 與 iPhone 6s 做出了各項對比,要看看到底是三星勝出還是 Apple 獲勝。不過,比外觀還不夠,國外就有科技媒體將兩支手機運作的速度做對比,到底是誰贏?快一起來看看!

(記者陳宜豐拍攝)

國外 YouTube 頻道將 Galaxy Note 7 與 iPhone 6s 做了速度測試。測試開始之前,先來介紹一下兩款手機的規格。Apple iPhone 6s 搭載 A9 處理器、2GB RAM、螢幕解析度 1334 X 750,運行系統為 iOS 9.3.4。Galaxy Note 7 則採用高通 S820 處理器、4GB RAM、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運作系統為 Android 6.0.1。若單就規格來看,似乎是 Galaxy Note 7 占了上風。

(圖片來源/Youtube)

測試過程很簡單,就是用兩支手機陸續開啟一系列的 App,等到 App 完全開啟後就馬上關閉,接下來再開啟另一個 app。開啟的 App 包括許多手機遊戲、影音應用程式 Netflix、ESPN 等等。藉此方式來看看哪支手機可以最快完成任務。

(圖片來源/路透社)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iPhone 6s 開啟 App 的速度明顯贏過 Galaxy Note 7 一大截,第一回合結束時,iPhone 6s 總共花了 1:21:43 就全部執行完畢,但 Galaxy Note 7 花費的時間則比 iPhone 6 幾乎多了一倍,共用了 2:04:96 才將全部的 App 開啟完畢。第二回合中,兩支手機又重複執行了這些 App,但 Galaxy Note 7 仍然比 iPhone 6s 慢了約 58 秒左右。

(圖片來源/Youtube)

很明顯地,Galaxy Note 7 雖然搭載 4GB 記憶體與四核心處理器,但仍然輸給僅搭載 2GB 記憶體與雙核心處理器的 iPhone 6s。Galaxy Note 7 是三星今年強打的旗艦機種,在運作速度上竟然連

你可能會想看... 不是只有 iPhone 7!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還有這些! Samsung 再努力也追不上?一窺 iPhone 速度超群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