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只有 iPhone 7!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還有這些!

2016/08/22 16:43 文/記者劉季清

時序即將進入 9 月,離今年年底只剩下約 4 個月的時間,而 2016 年上半年的各家新手機也都出得差不多了。不過,難道這就代表今年下半年只剩下 iPhone 一支手機可以期待了嗎?當然不是!以下就要列出,除了 Apple iPhone 7 以外,2016 年最後 4 個月最值得期待的 Android 手機!如果你剛好也正值換機時期,那不妨看看以下產品作為你的參考。

(圖片來源/美聯)

最極致的 Android 體驗!Nexus Sailfish/Nexus Marlin

全球消費者引頸期盼、望穿秋水苦苦等待的兩款 Android 旗艦手機即將登場了!Google Nexus Sailfish 以及 Nexus Marlin 預計將在今年 9 月份登場!去年 Google 委託 LG 與華為分別操刀 Nexus 5X 與 Nexus 6P,今年則是將全數委託 HTC 生產製造。

此圖是由《Techconfigurations》設計師所製作出來的新款 Nexus 手機影像(圖/Techconfigurations)

根據目前的傳聞來看,全新 Nexus 雙機與前一代將會有不少的功能上的進化,不過兩款手機的規格大致上相同,不像 Nexus 5X 以及 Nexus 6P 有較大的差異。代號「Sailfish」的手機將會搭載 5 吋螢幕,另一款則採用 5.5 吋大尺寸螢幕;兩款手機都將使用金屬機身,且外觀將會非常相似。

Nexus新機渲染圖曝光!(翻攝自PhoneArena)

規格部分,兩款手機也將不會相去太遠;可能採用 Snapdragon 820 或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13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前鏡頭以及 32GB 儲存空間。而作業系統則將將毫無疑問地搶先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這也是 Nexus 手機與其他 Android 品牌相比之下的一大優勢。

【下頁】不是只有 iPhone 7!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機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