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與 iPhone 6s 耐摔度大考驗!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2016/08/22 17: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經常被拿來比較的 Apple 與 Samsung。(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每當各手機大廠推出各自的旗艦手機時,國外不少測試團隊一定就要來暴力版的「超級比一比」。這次慘遭測試團隊《PhoneBuff》撞擊測試的手機分別是 iPhone 6sSamsung Galaxy Note 7。到底哪一支手機最耐摔呢?

該測試團隊使用一台專業測摔機器,並同時以一公尺的高度進行落下測試。(圖片來源/PhoneBuff)

前一次該團隊就讓 iPhone 6s 與 Samsung 的 Galaxy S7 對決,但結論是 Apple 獲得比較耐摔的結論,這次團隊改以 Note 7 作為新的測試對象,希望 Note 7 所主打的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技術有比 iPhone 還更耐操。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所使用的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強調該鏡面的耐摔程度。(圖片來源/Neurogadget)

《PhoneBuff》測試團隊分別對 iPhone 6s 以及 Note 7 做上邊、下邊、側邊、正面、反面等摔機測試,結論發現在鋁製材質之下,iPhone 的機身受到的損害比起 Note 7 的玻璃鏡面來得小。

不過螢幕正面的情況就相異,實驗證明 Galaxy Note 7 的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確實比 iPhone 來得耐摔。該團隊做的最後測試中,Galaxy Note 7 通過長達 50 次的正面摔測試,螢幕還可以正常使用,反之 iPhone 6s 只撐了 5 次螢幕就完全失去反應。

你可能會想看... 手滑人士注意!專家:Galaxy Note 7 摔壞後超難修! iPhone 抗摔程度大進化? 700 米高空滑落螢幕沒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