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抗摔程度大進化? 700 米高空滑落螢幕沒破!

2016/08/09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一台幸運的 iPhone 5s,從高空墜落卻只有輕微損傷(圖/static.pexels)

由於智慧型手機需要以大螢幕設計來方便手指操作,這使得手機螢幕的原始設計上,保護相當不足、很容易輕輕滑落而導致螢幕破裂。不過一名加拿大用戶,人在 2500 英呎(約高度 762 公尺)高的飛機上摔落一台 iPhone,卻被發現幾乎無傷地躺在公園內!

根據《Cnet》報導,加拿大 iPhone 5s 用戶 Jeannine Buck,由於在飛機上想要用手機拍攝外面美景,因此在 2500 英呎的高空中意外讓 iPhone 5s 墜落,在手機摔落的當下,他簡直不敢相信這場意外的發生。

透過 Fine My Phone 功能找回從高空摔落的 iPhone 5s(圖/Jeannine Buck )

但在飛機降落後,藉由「Fine My Phone」的功能,他順利公園內找到他的 iPhone 5s,而且奇蹟地只有輕微損傷,全部功能都能完整使用。從照片上看來,螢幕主要部分甚至沒有任何裂痕。

Jeannine Buck 事後表示,他朋友有警告他不要將手機太靠近窗戶,但他沒想到風勢竟然可以輕易地將手機吹落。不過比起多數 iPhone 用戶在不到 2 公尺高度滑落就會傷及螢幕的狀況,Jeannine Buck 可說是相當地幸運。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曝光!iPhone 7 系列機細節一次看清楚iPhone 正式終結耳機孔?新 Earpod 耳機曝光Apple 早留伏筆?傳 iPhone 7 同台發表還有它!

【下一篇】
會心動嗎?iPhone 7 Plus 深藍款可能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