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G5 災情爆發!可換電池設計竟成禍首?

2016/08/20 10:45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可更換模組的設計,沒能獲得消費者青睞(圖/路透社)

在今年 MWC 上推出的 LG G5,雖然有著特殊的模組設計,但最終沒能讓消費者買單,大幅度的銷量衰退,甚至導致了手機部門的重組。而在實測中不佳的續航力,在用戶實際使用後問題更加嚴重,現在網友就開始大量抨擊 LG G5 的問題不斷!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LG G5 的續航力本不如上半年的其他旗艦手機,儘管採用了可更換電池的設計,讓用戶可以隨時更換電池,但這個模組化設計卻也存在大問題。

LG G5 的銷量下滑,已經導致 LG 公司被迫進行部門重組(圖/路透社)

這裡指的就是外接的模組良率不佳,網友「Bloodyfinger」表示,他所使用的 CAM Plus 相機模組已經更換了 4 次,其中前兩次甚至是開箱時就無法使用。此外糟糕的續航力還伴隨這 GPS 的故障問題,都讓用戶相當不滿。

其他還有電源鍵接觸不良、模組銜接觸的縫隙太大等。儘管用戶回報的數量不多,但對於使用者已經不是多數的 LG 而言,旗艦手機 LG G5 的差勁表現,恐怕會讓手機事業的經營更加艱難。

你可能還想看... 急著搶救 G5 頹勢?LG V20 將於 9 月 6 日發表!給了效能卻沒了爽度?LG V20 最新規格出爐!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

【下一篇】
 不走 G5 失敗路?LG V20 將直接內建 Hi-Fi 音效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