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急著搶救 G5 頹勢?LG V20 將於 9 月 6 日發表!

2016/08/04 16:28 文/記者譚偉晟

LG V10 的後繼機種將在下個月推出(圖/彭博社)

儘管 LG G5 的表現不夠理想,LG 依舊持續地推出新款手機,希望能找回消費者的關注。其中在推出時獲得不錯評價的 V10 手機,由於有這獨特雙鏡頭與雙螢幕的設計,成為當時相當出眾的機種。而現在其後繼機種 V20 也即將推出,預計會在 9 月 6 日正式舉辦發表會!

LG 正式對外發布了 V20 手機的發表時間,預計在 9 月 6 日美國舊金山舉辦新機發表會。與上次 LG G5 的主題呼應,LG 再次使用了「Play More」的宣傳口號,來體現這款手機的趣味應用能力。

LG 正式宣布 LG V20 的發表日期(圖/LG)

其中 V10 手機預計會是首款搭載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規格上可望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820 處理器、3/4GB RAM、32GB 起跳的儲存空間、以及 4000mAh 的電池容量。

拍攝部分可望是 V20 的特色,其中機背主相機可望是 20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但還不確定 LG 是否會延續兩個鏡頭的自拍相機設計,雙螢幕的消息目前也還不明朗。由於 9 月 6 日正好是 2016 年 IFA 柏林消費電子展期間,預計在那段期間 Sony 的下一款 Xperia 新機也將會一起亮相。

【下一篇】
 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