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

2016/07/05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的銷量下滑,導致 LG 公司被迫進行部門重組(圖/路透社)

儘管有著功能強大的雙鏡頭應用、以及豐富的可替換手機模組,但 LG G5 似乎還是無法獲得消費者的喜愛。最新消息指出,由於 LG G5 的銷量大幅衰退,LG 已經開始在進行裁員、並且針對手機部門進行重組!

根據《WCCF Tech》的報導,LG G5 這款模組化手機,雖然在推出時獲得不少關注,然而在最近的銷量表現似乎出現大幅衰退。面對年度旗艦機種的銷量下滑,LG 被迫開始進行公司組織改造。

LG G5 可更換模組的設計沒有獲得消費者青睞(圖/路透社)

其中除了會有大量的裁員外,另一項重點就是針對手機部門的重組。該報導消息指出,LG 將會成立一個「專案管理辦公室」,用來監視手機產品的開發,這個辦公室直接聽命於 LG 電子行動通訊公司總裁暨執行長趙俊鎬,顯見 LG 對手機部門困境的高度重視。

對比上半年的 Android 旗艦手機,諸如 Galaxy S7、hTC 10 等,LG G5 的手機模組由於價格昂貴,因此並沒有引起消費者的搶購。這導致 LG G5 的特色無法有效發揮,儘管在規格的部分並沒有差異太大,但面對的是已經發展成熟的手機市場,恐怕也是 LG G5 銷量難以繼續攀升的重要關鍵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想避免被監聽?LG G5 可能是唯一有能力...LG 超強新技術將完爆三星? LG 小改旗艦 G5 Speed 今日在台發表

【下一篇】
 雙鏡頭真的更厲害?Huawei P9、LG G5 相機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