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低調的用心設計?8 個 iOS 10 的升級功能!

2016/08/20 15:49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允許用戶將原生 App 從桌面隱藏(圖/BGR)

Apple 原生 App 終於可以移除!

在 iOS 10 中,Apple 終於允許用戶把原生 App 從桌面上移除,但點下去之後並不會真的刪除該 App,只能刪除留在上面的使用者資料。也就是說,這些內建 App 不會被根除,只是被 iOS 10 隱藏起來。

不過這對於有桌面強迫症的用戶,依舊是個好消息,包含行事曆、通訊綠、iBook、地圖、新聞、股票、天氣等原生 App,iOS 10 用戶都可以選擇隱藏,並且讓這些 App 只有在 iOS 系統升級時才獲得更新。

iOS 10 讓郵件的取消訂閱更容易(圖/BGR)

輕鬆取消郵件訂閱

郵件 App 在 iOS 10 中提供了「unsubscribe」的捷徑功能,用戶可以輕易地在信件中禁止不斷寄送的電子報等信件。

Live Photo 未來也能使用濾鏡功能(圖/BGR)

Live Photo 濾鏡功能

在 iOS 9 中 Apple 推出了新的影像類型 Live Photo,這種動圖的展現方式結合 3D Touch 確實帶來不少樂趣。不過在先前版本中,Live Photo 無法添加濾鏡效果,現在 Apple 已經在 iOS 10 改善這個狀況。

【下一頁】
Safari 看影片更容易了?還有全新進化的地圖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