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型軟體公司!Cisco 大舉裁員 1.4 萬名員工

2016/08/18 14:50 文/記者譚偉晟

Cisco 宣布將大舉裁員,以進行公司轉型(圖/美聯社)

曾經是網際網路裝置的重要廠商,但隨著網路硬體式微、雲端服務當道,讓 Cisco 面臨不得不轉型的抉擇。對此消息指出,Cisco 已經決定進行大規模裁員,最高裁員規模恐怕會在 1.4 萬人左右,來驅使公司轉為以軟體為主的公司!

根據《Reuters》報導,Cisco 將裁員 7% 左右的人力、預計為 5500 名員工,來讓公司可以逐步轉型成雲端優先的軟體服務公司,以便趕上 Amazon、Microsoft 等公司在雲端市場的布局。

Cisco 的傳統業務,受到 Huawei 的嚴重威脅(圖/路透社)

該報導指出,隨著雲端服務和 IoT 物聯網的成長,Cisco 的舊業務已經難以維繫,也就是透過自家硬體的整合式服務,已經逐漸被平價的網路裝置搭配雲端服務取代。此外由於中國品牌 Huawei 不斷擴張版圖,更讓 Cisco 的舊有業務難以開展。

不過根據《CRN》的報導,Cisco 面臨的困境恐怕更糟,根據該報消息來源指出,Cisco 這次裁員的規模恐怕會達到 9,000 到 14,000 人左右,將近是 20% 的裁員規模。

你可能還想看... 退出行動裝置市場?Intel 正式終結「Atom」處理器!Yahoo 正式賣出!美電信商 Verizon 以 48 億美元迎娶 Windows 10 助益不夠大?Microsoft 決定再裁 2850 人!

【下一篇】
 再度宣布裁員!微軟為了 Nokia 慘賠 2600 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