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alk about 3!三星將在 IFA 展前推出新款智慧表與平板!

2016/08/16 15:14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官方正式宣佈,將在 IFA 開展前的 8 月 31 日舉辦發表會,可能發表新一代的 Gear S3 智慧表(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網)

在本月初發表了 Note 7 新機後,許多人都以為 Samsung 將缺席 9 月初於德國柏林登場的 IFA 電子展,不過 Samsung 今天稍早已經發出訊息,將在 8 月 31 日 IFA 開展前舉辦發表會,應會發表新款 Gear 智慧表以及 Galaxy Tab S3 平板!

目前智慧手錶的廝殺仍然激烈,但非 Apple Watch 機種要在市場上取得一定銷售量相當不易(圖片來源/美聯)

Samsung 這次以「Talk about 3」進行活動預告,明顯地將會以「語音功能」來作為新款 Gear 裝置的主打,可能是具有語音操作功能的 Gear S3(可能改名為 Gear 3?)的智慧手錶,推測仍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Tizen 作業系統。不過在蘋果 Apple Watch 以及 Google Android Wear 均大量導入語音控制功能的情勢下,Samsung 這時才進行補強略嫌遲了點。

除了 Gear S3 之外,也將正式發表 Galaxy Tab S3 新平板(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網)

此外在平板部份,已知 Samsung 將推出的是 Galaxy Tab S3 Android 平板,採用 7-8 吋螢幕的小尺寸設計,硬體規格將採用高通 S652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的中階設定,螢幕解析度為 2048 x 1536,相機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主相機/200 萬畫素前相機的規格。不過這次 Samsung 在 Galaxy Tab S3 推出這樣的設定,代表 Samsung 在 Android 平板部份可能不會再推出高階機型,而由 Windows 系統的 Galaxy Tab Pro 取而代之,是否能對 Apple iPad 系列在平板市場的高佔有率產生影響,恐怕短期之內很難改變。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IFA 新機曝光!Xperia XR 外觀設計大換血 新 Moto 360 要來了?Lenovo 將於 IFA 推出多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