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流量還能省容量?快開啟 Google Map 兩項新功能!

2016/08/10 10:49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Maps 強化了離線地圖的功能(圖/PhotoPin)

Google Maps 作為最多人使用的地圖類應用,卻仍有許多地方不如其他地圖應用(如 Here Maps)。而現在 Google Maps 總算針對容量占用和流量消耗的問題做出改善,也就是可以支援 SD 卡儲存與限用 Wi-Fi 的功能!

根據 Google 最新發布的消息指出,Android 最新版本的 Google Maps App,現在加入了離線地圖的新功能。也就是讓地圖資料可以儲存在 microSD 卡等外部空間,同時限定 Google Maps 只能透過 Wi-Fi 連線。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支援 SD 卡做為儲存空間(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只要在「設定」中就可以看到「僅限 Wi-Fi」的功能,此外透過這個設定的子項目「你的離線區域」、按下右上方齒輪,就可以開啟「儲存空間偏好設定」的選項,將離線地圖儲存在 SD 卡中。

此外在這次更新中,Google Maps 也加強了對其他運輸服務的整合,包含 GO-JEK、Grab、Gett、Hailo、MyTaxi 等應用都可以顯示在行程時間中。不過這些功能主要是在美國地區較容易使用,因為台灣除了沒有這些 App 服務外,目前台灣地圖在 Google Maps 中還是無法下載成離線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90% 用戶沒發現?4 項 Google Maps 便利新功能! 《鬼島爭霸》要用 Google Maps 搶房地產!Google 地圖應用整合「多點路線規劃」功能

【下一篇】
 7 個不能錯過的超好用 Google Maps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