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虹膜辨識的 4 大功效 即將現身 Samsung 中階機種?

2016/08/05 10:5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用戶可以藉由 Samsung 瀏覽器使用虹膜辨識登入網路服務(圖/法新社)

Samsung 瀏覽器技術的整合

Samsung 藉由自己打造的瀏覽器 App 與虹膜辨識整合的效果,提供了 Galaxy Note 7 用戶一個相當方便的上網安全功能,也就是登入特定網路服務可以藉由虹膜辨識、無須透過指紋或是密碼就能完成。

也因為虹膜辨識技術,Galaxy Note 7 用戶可以體驗到兼顧安全與便利的網路服務登入模式,此外用戶還可以設定,在沒有經過虹膜辨識前,手機只能使用安全模式。

虹膜辨識的功能整合在 Samsung Pass 中(圖/彭博社)

Samsung Pass 服務

這個由 Samsung 所推出的密碼服務,可說是行動用戶有金融操作時的方便工具。Samsung Pass 可以記錄下各種網路銀行密碼與登錄帳密,未來 Galaxy Note 7 用戶想要使用網路銀行服務,只要透過虹膜辨識、無須輸入任何密碼即可完成。

Samsung Pass 同時也支援指紋辨識功能,確保用戶可以使用生物辨識的方式取代一般的密碼登入。由於未來 Samsung 也計畫提供虹膜辨識技術的 API 給其他開發者,預計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虹膜辨識應用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還偷藏了這項好用功能!三星 Note 7 實機體驗【內有大量實機照片】

【下一篇】
 3 分鐘掌握 Galaxy Note 7 的 7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