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技術太多?3 分鐘掌握 Galaxy Note 7 的 7 大功能!

2016/08/03 16:16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帶來不少好用的新功能(圖/法新社)

Samsung 正式發表了全新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7,延續著 Galaxy S7 Edge 亮眼的銷售表現,外界對於 Samsung 這款全新手機也有高度期待。但也因為 Samsung 在這款手機中加入太多的新技術,一般消費者難以掌握這款手機的特色功能,對此外媒《The Next Web》特別整理了 Galaxy Note 7 的 7 大特色功能,讓消費者快速掌握這款手機的創新之處!

讓一切都能變「動圖」分享

Galaxy Note 7 藉由 S Pen 的功效,除了讓用戶可以更輕易書寫筆記外,還提供了可以將「任何手機畫面」製作為 Gif 動圖的功能。用戶只要透過 S Pen 框定好要擷取的螢幕畫面範圍,按下錄製後手機就為自動補捉影像。

在完成錄製後,畫面就會自動存檔為 Gif 動圖格式,方便隨意分享到其他 App 給好友觀看。不過對於採用 DRM 數位權利管理的內容(如 Google Play Movie),這項功能依舊無法進行 Gif 圖製作。

Galaxy Note 7 內建只能用虹膜解鎖的私密資料夾(圖/The Next Web)

手機內有「隱私資料夾」可用

除了有著酷炫的「虹膜解鎖」技術外,Galaxy Note 7 針對手機內檔案的安全保障還提供了「Secured Folder」的功能,在這個資料夾下的影片、照片、文件、以及各類檔案,都必須要透過用戶的「虹膜」才能解鎖查看。

Samsung 表示虹膜解鎖的方式比指紋辨識更安全,但由於必須在眼珠上沒有任何遮蔽物時才能使用,方便性恐不如指紋辨識。

你可能還想看...
個資全被 Facebook 偷光光!快用簡單 3 招...Samsung Note 7 虹膜掃描卻有缺陷!

【下一頁】
S Pen 的各項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