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用到令人無法抗拒!Gmail 還有這些超實用小技巧!

2016/10/21 18:00 文/記者劉季清

合併收件夾最方便!

許多人喜歡把工作、私人的信箱分開;不過當要查看 Email 時,要兩個信箱來回切換實在是相當麻煩的事情。其實你可以透過 Gmail 的小設定將多個信箱合併在一起!不過,想要設定多個帳戶合併,需要先至電腦版的 Gmail 操作。

進入網頁版 Gmail 後,請點選右上方的圖示,並選取「設定」>「帳戶與匯入」>「新增您的另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接下來,就請輸入你要收信的另外一個 Email 地址,就完成了!這樣一來,不僅可以接收其他 Gmail 帳戶的信件,也可以選擇用此一帳戶來收信,非常方便。

若你再至手機版查看,會發現與原本的介面長得不太一樣;而原本的「所有收件夾」下方也多出「檢視所有信箱」的按鈕,相當好用!

如何更準確分辨垃圾信?信箱也需要被訓練!

當垃圾信件跑到信箱內,先別急著立刻刪除。你可先把他選起來,並將之標示為垃圾信件。如果你用的是 Gmail,可以先把想要標為垃圾信的郵件勾選起來,會看到上方有一排圖示,點選「驚嘆號」圖示後,就可以將該信件標為垃圾信。

(圖/PCWORLD)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增加信箱辨識垃圾信的準確度。你可以固定瀏覽垃圾信件夾,若發信有正常的信件被標示為垃圾郵件,請選取郵件,然後按一下畫面上方與下方的 「非垃圾郵件」 按鈕。取消標示的郵件就會自動移回收件匣內。

若某些郵件經常被標示為垃圾信,但你確定他不是垃圾信,還可以用一個辦法「教導」你的信箱。只要將對方的電子郵件地址新增到通訊錄。這樣一來,Gmail 就會將這些郵件一律寄送到您的收件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